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缄默之阳

beillsch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篇文章,19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缄默之阳

缄默之阳

 

国王游戏

激情发文
看看就好
不要上升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,这次是我当国王!”李大辉兴奋地叫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这是wanna one出道后拿到第一个一位的夜晚,激动的成员们在宿舍开起了派对。酒过三巡,赖冠霖提议来玩国王游戏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这样看我。”赖冠霖收到了来自队友们的意味深长的眼神“我也是听别人说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在抽到王牌之前,李大辉已经和裴珍映互爆了一轮糗事,和河成云扮了鬼脸,还被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朴佑镇发上了SNS,并受到了林煐岷等人无情的嘲笑。
         终于到了报仇雪恨的时候了,他心想。“这把我们玩个大的,”李大辉露出小恶魔般的笑容“就让红桃A和黑桃J法式深吻30秒吧。”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朴志训觉得今天自己点特别背。
       先是早上差点被电梯门夹到手,然后在舞台上差点崴到脚,最后一个上车发现只剩姜丹尼尔旁边的位置,不得已只能坐下。
        在外人看来,朴志训和姜丹尼尔这两人可能只是不熟,实际上,朴志训不喜欢姜丹尼尔,他想对方大概也对自己不抱多少好感。
        可能在姐姐们眼里,姜丹尼尔是像大狗狗一样温顺又忠诚的类型,但朴志训知道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。
        一个年长,而富有攻击性和侵略意味的同性。这是朴志训心中对姜丹尼尔下的定义,他对他的敌意很大一部分来自于对危险的警惕,这是一种多年以来他所依赖的直觉。
       “只要有可能,我不希望和他发生正面冲突。”朴志训撇了撇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看到自己手中的黑桃J,和朴志训翻出的红桃A,姜丹尼尔有一瞬间的恍惚。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偏偏是他呢”姜丹尼尔心想。
       其实与朴志训猜测的不同,姜丹尼尔对他并没有多少恶感,只是觉得这人实在是有趣,长着一张甜美温柔的脸,表面上也是温和无害,像只柔弱的小兔子,实际上却是腹黑强硬的个性,让他想起自己家的那几只动不动就伸爪子的小猫。
        啊,小猫也许不太贴切,应该是还未长成的小老虎才对。猫科动物幼年时看上去都弱小无助又可爱,但一旦长大,小老虎的本质就要显现出来了。姜丹尼尔想到。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但无论是小猫还是小老虎都解救不了当下这个尴尬的场面了,姜丹尼尔心一横,拉过少年的领子,低下头把唇贴上去。清爽的少年气息顺着唇舌间亲密无间的交流扑面而来,甜蜜而青涩的果实的滋味完全被品尝,本性中的占有欲促使他吻得更深,汲取更多。
        在这令人沉醉的30秒中,姜丹尼尔脑中闪现出许多画面,有朴志训喝水时上下滚动的喉结,有他跳舞时露出的一小段腰,有他在舞台上时而可爱时而性感时而沉静的表情……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这次怕是栽了。”姜丹尼尔心想。

         30秒结束,两人猛然分开,朴志训抓着姜丹尼尔的领子把他拉出了客厅,留下众人面面相觑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志训哥该不会要和丹尼尔哥打一架吧”裴珍映弱弱地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朴志训把姜丹尼尔拉到了阳台上,手上发力,迫使姜丹尼尔弯下腰,猛的亲吻过去,继续刚才的追逐游戏。
         这时两人都无法用理智思考,唇齿间的交流渐渐带了角逐的意味,你攻我守,寸步不让,是缠绵也是战争,是魔鬼也是情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即使嗅到对方身上危险的气息,仍然无法抗拒地被吸引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坚实的胸膛,湿漉的额发,挑逗的表情,是和自己截然不同的成熟男性的性感。这种矛盾和刺激像电流一样冲刷遍全身,更激起他浓烈的征服欲。
        越吻越深,一不留意就被反客为主,淡淡的烟草香涌进鼻腔,每一寸唇舌都被肆意品尝,每一寸领土都打上了他人的烙印,恍惚间竟有一种被征服感油然而生。
        从理智上朴志训知道自己绝不该这么做,他觉得自己在那蛇的引诱下吞下了诱人但有毒的禁果,一扇不知通往哪里的大门向他打开,他迷乱着又清醒着,挣扎在欲望的巨浪中。他知道对方不是现在的自己能够招惹的起的,一不小心就会被吞吃殆尽,但却又忍不住去靠近。他的理智不能判断自己的感情,只是下意识抓住不放手。
        一吻结束,两人都气喘吁吁,朴志训只是呢喃“还没有结束。”
        姜丹尼尔的眼神沉了沉,开口道“这才刚刚开始。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缄默之阳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缄默之阳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