缄默之阳

“有理想”

      看到你穿西装,突然有很多话想讲,第一次看到你时你穿着90年代复古的衣服,眼睛亮亮的,完全就是个小男孩的样子,当时就觉得这孩子真好看,特别甜,看一眼能甜到心里。命运待你不知是优渥还是苛刻,你始终站在风口浪尖,得到许多人的喜爱又承受了太多本不该承受的压力。

       曾经我想你要是没有那一眼的动人心弦,不是那个话题男孩,依靠努力慢慢被人发现,最后以一个不好不坏的名次出道,你会更加快乐吗。世上也许真的有命中注定,一切就这么发生了,我的小男孩迎着可畏人言,一往无前,流言蜚语岂能压垮你的脊梁,我知道你依然拥有一颗赤子之心,但却不再脆弱易碎。短短几个月,你在重压之下快速地成长了,长成了一个值得信任的可靠的人。用男人来形容你还不太恰当,你正处在少年与青年的过渡阶段,你对这世界仍然充满期待与希冀。

      不要慌张,命运总会善待勇敢又善良的男孩,你只需要坚定地向前走,所有苦难都将是是你的垫脚石。精彩人生才刚刚开始,你更不需要自我怀疑,你配得上所有荣光与喜爱,而我只怕给予你的还不够。世界很大,人生很长,还有很多美好没有被你见证,你绝不会止步于此。我的小王子,在这里为你献上玫瑰,祝你出道快乐,勇敢的前行吧,抛下顾虑,去一切你想去的地方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缄默之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