缄默之阳

“有理想”

人海

我们在人海中相遇,又在人海中失散。

第一次遇见你是在片场,来往的人很多,可我一眼就看到了你。

你的笑容很甜,你的酒窝很美。

你蹩脚的普通话让人好笑,事事操心的性格让你像个老妈子。

后来剧杀青了。

下一次遇见你又是在片场,这时我们已经成为了朋友。

你和我无话不谈,惊奇的发现我们的人生观何其相似。

每当我们谈到兴起时,你的眼睛亮起,会让我忘记你已经是一个二十八岁的男人,浸淫演艺圈多年,你的心性纯真如孩童。

后来古剑播出,以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的方式火了。

我依然和你是好朋友,亲密如往昔。

我想我们的友情的保质期很长,也许永远都不会过期。

你说无论时间如何改变,我们之间的情谊永不会变。

可日转星移,岁月催人老。

我们不能随意表达自己的喜好,不能向任何人诉说自己的心情。

这是带上光环必须要承受的,而我无法拒绝,你也是。

这个世界无人关心他人。

金鹰节的开幕式,你还是闪耀光辉如往昔。

我在台下看着你在台上绽放光彩,一举一动都吸引人心。

我为你鼓掌。

最后我默默退场,我知道我与你擦肩而过。

我没有回头,你也没有。

我们最终在人海中失散了。








图侵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
© 缄默之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